Red B我那個有辦法的老媽你想要什麼 除了錢以外的東西她大概都可以變出來結果我許售屋網了一個願我要一台腳踏車很快的仙媽給了我一台紅色免費的腳踏車喲 雖然是 Second 酒店兼職Hand 但是只要花少許的 五百大元 就可以把破內外胎的後輪給恢復原狀再花30元把手土地買賣把修正哈哈~~我的紅色腳踏車就可以很快速的奔馳在昂貴的信義區了雖然是個二手車 但房屋買賣是....還是很保全的買了一把鎖 來防賊偷走然後呢... 我今天第一天帶它上工了結果 酒店兼職才騎去101 我的汗 爬滿了我的臉及背好熱呀..我快要融化了 But只要想到 我在警察面術後面膜前 逆向行駛在人行道上飛馳頓時間 我的車子 可以說是吃了永久的無敵星一樣 閃閃閃591且違停還不會被開罰單呢今天真是賺了不少泥哈哈哈 ==== 晚上和怡 芳去乾媽那吃火鍋酒店打工雖然一個月吃了二次但和朋友相聚真是開心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q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