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車今天學到一個新名詞---痛車看完整個介紹  原來我之前寫的那篇"英國花車"的篇名弄錯了應該叫做英國痛車就是那太平洋房屋種把車子的外觀重新彩繪成個人喜好的樣子痛  的由來也"不詳" 眾說紛紜有說因為要花一筆前去彩繪---花錢痛也有說車像人東森房屋 人紋身會痛  車紋身一樣痛管他怎麼來  總之很奇怪就是了這個"始作俑"者  據說是日本人 2000年21世紀房屋仲介以前就出現了也舉辦過展覽多次而我居然現在才聽說  真是孤陋寡聞 不過這是從日本開始的嗎?日本的民族性居然已經活潑到有巢氏房屋領先作怪風氣了 想不到的事還真多!去年去英國看到時 我很興奮的照了一堆相片一直以為是西方人獨有的幽默搞怪文化 想不到好房網"制式"印象真的錯了我缺乏幽默感 要我把車漆成那樣 我真的沒勇氣---奇怪  車是自己的 怕什麼?也許這又是我"隱租屋形人"的個性使然?---我希望永遠不會有人注意到我  這樣我會比較自在逍遙開個"揮尿尿"的車去趴趴走 租屋網我自己會先羞愧而死 我無法忍受眾目睽睽--還是奇異眼神 說不定認為我瘋了怎麼也跟拉風扯不上關係的還好 台灣人跟我一樣的591多  不然我們的大街小巷裡  一定比英國那些計程車還"貓"那樣的車陣  會不會使交通更亂?我很好奇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q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